开启巴黎童话之梦,PSG.LGD晋级巴黎迪士尼Major

2019-04-01 08:25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中国区第二张门票之争,回归完整阵容的PSG.LGD与人员调整后状态大好的Newbee,双方谁能紧随KG脚步晋级Major?

  第一局

  PSG.LGD祭出了PA猛犸体系,同时他们选出了中单龙骑和三号位末日两大肉盾坦克,Newbee则是一套纯正的四保一美杜莎体系,剧毒和酒仙都是功能型大哥。

  对线期PSG.LGD凭借个人能力于线上打出了优势,Newbee则奉行四保一美杜莎的战术,在双方僵持不下之际,Newbee于15分钟连抓龙骑两次并为美杜莎带盾,而PSG.LGD则在8分钟后抓到Newbee人不齐的良机于下路打了Newbee一轮带盾五人团灭,自此PSG.LGD确立了绝对的优势。

  25分钟PSG.LGD于上路果断先手,在逼出Newbee的大招和BKB后PA如入无人之境一般切掉美杜莎,美杜莎在己方团灭后还被逼出买活,优势巨大的PSG.LGD带上盾奶,随后通过猛犸的先手跳拱秒掉美杜莎从而一波打死Newbee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PSG.LGD依然选择了PA猛犸体系,同时他们给Maybe选出了中单大圣。Newbee大体思路和上局也一样,还是一套四保一美杜莎的阵容。在比赛前中期,Newbee的末日和暗牧发育良好,美杜莎则成了崩盘的点,Newbee尝试通过二三号位带队打架在中期打开局面,可PSG.LGD就是不接团,PA大圣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经济,Newbee一时没有破局的办法。

  19分钟PSG.LGD在双核做出BKB后主动于中路开团,PA一人吃下了Newbee所有的关键技能,大圣剧毒猛犸三大齐开团灭Newbee,尽管后续小牛抢走了不朽盾,PSG.LGD还是通过这波团战的胜利确定了优势。

  30分钟PSG.LGD在骗出末日大招之后安然带上盾奶,大圣PA开启双BKB轻松切掉Newbee双核,Newbee买活只能拼掉盾奶,随着暗牧美杜莎二度阵亡,失去抵抗之力的Newbee打出GG。

  在2-0战胜Newbee战队之后,LGD也成为了中国区第二支晋级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队伍,恭喜他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