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新内容上架 立马加速器周年庆仅剩2天

2019-04-01 19: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不知道你的《堡垒之夜》第八赛季通行证肝完了没有,不过今天进入《堡垒之夜》国际服就会看到消息,新道具爆炸弓箭即将上线,届时还会有新的皮肤道具和英雄在商场上架。

  这个月让我们保持等待的不仅仅是这个新道具以及新的英雄皮肤,相信不少玩家还是更加期待《堡垒之夜》电竞世界杯的到来吧?

  在去年的腾讯新文创大会上,我们得知了《堡垒之夜》等诸多游戏的上线时间,而今年的新文创大会则为锄宗们带来了属于我们的电竞世界杯。

  《堡垒之夜》世界杯大赛将于本月13号正式开启,7月底在美国纽约举办决赛,在为期四个月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会为进军决赛和高达一亿美金奖金池发起冲锋。对!你没有看错!这是目前电竞史上的最高奖金!

  所以,对于一亿这个“小目标”,我们还缺一小步,多加练习,也许下一个冠军就是你。立马加速器将于今天开启《堡垒之夜》免费加速,为期一周时间,于4月8日结束。

  同时,立马加速器周年庆活动仅剩2天时间,竞技年卡免费升级终身卡活动,将于4月3日早上10点关闭。最低每月8元/月也即将恢复原价。立马加速器官方微博活动Switch大奖得主也即将浮现,没有参与的用户,赶紧去微博参与抽奖吧!

  想要了解更多立马加速器活动,可以前往立马加速器官方,客服妹子、职业玩家开黑陪玩,每周加速器福利送不停,等你来!

  https://www.limajsq.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