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nfig或将留队 Snappi无奈离开让位新人

2019-03-22 07: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根据电竞媒体RushB Media的报道,丹麦战队OpTic Gaming正在考虑留下深陷转会旋涡的k0nfig,转而放弃Snappi,并放JUGI按照原计划前往Cloud9。 

  据报道,k0nfig之前和JUGi一起都曾经和Cloud9紧紧联系在一起,但是Cloud9在权衡了利弊之后似乎有留下kioShima的意思,所以为了保证阵容的完整,Cloud9只需要再加一人就可以完成队伍的重建。 

  而opTic需要释放两名选手为即将加盟的MSL和小niko腾位置,除去即将离队的JUGi,Snappi成为了队伍重建的牺牲品。 如果转会一旦完成,opTic Gaming的阵容如下: 

  而Cloud9的阵容则会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