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华与人人体育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落幕

2019-03-22 16: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时维三月,序属阳春,泉涓涓而始流,木欣欣以向荣。3月22日上午,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与人人体育(GK电竞俱乐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学院尹副院长、深圳市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GK电竞俱乐部的章总、孙总、校区吴主任、教务叶主管、电竞高讲鲍老师以及电竞全体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活动主题为“校企合作,共赢未来”,该主题代表着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不断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的办学思路,通过与各大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为企业不断输送具有良好职业素质的实用型人才,并为学校各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优秀的就业机会和晋升途径。

  在活动仪式上,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孙总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人人体育的公司情况和发展方向。人人体育是一家垂直于游戏电竞的产业链驱动型集团公司,专注于电子竞技赛事策划、运营管理、教育培训、主题地产等相关服务的公司。而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大量的就业岗位虚位以待。孙总表示电竞企业不仅仅是需要职业竞技选手,更需要电竞产业中所缺的“配角”精英人才。此次与南京新华打造“人人电竞实验室”,就是为了培养更多的职业型的电竞行业服务型人才。

  随着仪式的进行,南京新华校区吴主任与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GK电竞俱乐部的创始人)章总签订了校企合作签约,代表着深圳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南京新华将继续开展订单式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合作企业培养专业人才。

  接着,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孙总为南京新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标志着深圳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为了南京新华学生的实训实习基地,即“人人电竞实验室”,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为电竞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的平台、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签约仪式上,学生代表伍柏丞同学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实践机会,努力学习电竞技能,以企业准员工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和企业的良好教学实训环境中提升素质,让自己的人生出彩。

  校企合作单位人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章总发言,他表示要利用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优质职教资源,打造“人人电竞实验室”,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平台,深化校企合作耦合度,要校企协同育人,达到共赢。

  最后,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尹副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发展建设,对学院此次校企合作打造电竞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并对双方合作办学的有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电竞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放飞自己的电竞梦。

  本次电竞专业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成立,帮助电竞公司解决了员工新鲜血液的来源问题,同时给南京新华电子竞技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未来学校还将与更多的电竞行业内机构合作签约,为学生们毕业后顺利就业、高薪就业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