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存带人夜闯4AM基地称归队 俱乐部报警处理

2019-03-25 12:30作者:3DM来源:3DM

  今天4am的一则声明又彻底的燃爆了整个电竞圈,从4AM事情吃瓜到现在,我想很多观众都对前因后果有过了解了,不过孤存却从直播时候的网友力挺变成了现在的很多网友“粉转黑”,就是因为4AM昨天发出的一个直播视频。

  4AM事件 孤存夜闯4AM基地视频:

  在声明的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出孤存带人晚上硬闯了4AM的训练基地,其实很多网友不明白孤存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是因为孤存在硬闯之前已经提前发布了一个自己回基地履行合约的公告,而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孤存可能这次硬闯是想录音的,因为在视频里孤存一直再问龙神绝:“你是不是赶我走?”,可能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变相表明自己是被赶走的。

  其实很多网友和粉丝觉得孤存这样做于情于理都非常的不对。

  毕竟4am可是在孤存最落魄的时候提供了一份在当时看来属于行业最高薪水的合同,记得那时候孤存也不过才刚刚打了几个月游戏,直播的人气也没见很高,可以说4AM在薪水这件事情上的确算不上小气吧。而现在孤存却带着几个社会人硬闯队友的训练基地,这样做也不合情理吧!

  而且在视频里龙神绝一直表明这是在硬闯居民住宅,而孤村却一直不予理睬,却一直误解龙神绝的话,一直想要龙神绝被迫表态“是你赶走我”意思,而龙神绝一再表示要报警了孤村在笑着离开。

  至于很多人说的龙神绝不应该报警,孤存是正常的归队并不是事实。因为孤存的这次回归没有得到龙神的同意,而龙神其实是在半夜睡觉的时候被孤存打开房门的,而且孤存也不是一个人,带的还是好几个不认识的社会人,那么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自然报警就没什么不对了,加上但是孤存并不想离开,可以说如果不报警的话,总不能让对方这么多陌生人呆在家里吧!

  而从龙神的微博里也可以看出来,龙神认为上次的录音其实是有预谋的,龙神认为:孤存故意在激怒他,然后录音截取对自己有利的部分。

  毕竟孤存在没有得到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就发了声明,说自己接到了了俱乐部的归队通知,于是出于职业素养,在24号归队,可是归队就归队你带这么多不认识的人干嘛!而且是在没有得到对方同意的情况下闯民宅。毕竟孤村说的是归队,后面和警察的聊天中可以看出,孤存这次闯的还真不是公司,4am的办公地址一直都是杭州的,而孤存这次来到的是上海,这可就尴尬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