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季后赛 落地LGD联盟电竞馆

2019-03-26 14: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此前近九周的激烈对抗,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常规赛现已进入到前八名排位与季后赛资格争夺的关键时期,常规赛前八名队伍将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目前已经确定,季后赛前两周和季军赛都将在杭州LGD主场——LGD联盟电竞馆进行。

LGD联盟电竞馆LGD联盟电竞馆

  坐落于杭州市下城区杭州数娱小镇的“LGD联盟电竞馆”是联盟电竞在国内开设的第五家专业电竞馆,该馆建筑面积达5200㎡,分为五大功能区,电竞馆内3层看台可容纳观众近600人,配备了世界顶级千余万直转播设备。馆内配有150余盏吊顶灯构建不同场景,极致影音体验的全套立体环绕音箱,可以给亲临现场的观众带来绝佳的观赛体验。后台区配套有训练房、休息室和采访间等功能区域,可为选手、工作人员、记者等不同人群提供完善的服务。

  截止3月24日的联赛积分排名,已经确定晋级春季赛季后赛的三甲队伍分别为FPX、iG和TOP,剩下五个季后赛名额将会在本周常规赛结束后产生,季后赛席位尚有半数仍未确定——本赛季LPL赛场上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与此同时,这也让季后赛阶段的对抗显得更具观赏性与不确定性。

截止3月24日LPL春季赛积分榜截止3月24日LPL春季赛积分榜
春季赛季后赛赛程图春季赛季后赛赛程图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仅剩一周赛程,无论是头名竞争、前八顺位还是季后赛资格归属,目前各方形势都尚未明朗,在竞技场上,没有人能准确预测得到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变数尚存。

  季后赛的赛场上又将发生怎样的激烈碰撞,我们将和广大玩家相约LGD联盟电竞馆,共同见证在这里发生的每一场对决!

  2019春季赛季后赛赛程安排:

  八进六、六进四战:2019年4月4日至4月7日(周四至周日)

  开票时间:2019年3月27日14:00

  半决赛:2019年4月13日至4月14日(周六至周日)

  开票时间:2019年4月3日14:00

  季军战:2019年4月17日(周三)

  开票时间:2019年4月10日 14:00

  季后赛场馆:LGD联盟电竞馆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康宁街80号电竞数娱小镇E座501

LGD联盟电竞馆实景图LGD联盟电竞馆实景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