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界电竞荣获“金浪奖”2018年度电竞创新贡献奖

2019-04-03 10: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新浪游戏年度盛典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奖项,2018年度的金浪奖评选并最终确定了“手游类”、“端游类”、“行业风云人物”以及“VR游戏类”等在内的15项奖项,并在现场颁出2018年度“最佳电竞大奖”、“游戏行业优秀KA广告代理”、“微博游戏领域自媒体价值榜十大游戏自媒体”、“微博游戏领域品牌价值榜十大游戏品牌”和“微博游戏领域蓝V价值榜十大游戏蓝V”等奖项,获奖游戏涵盖了市面上最重磅、玩家口碑最佳、品质最优、且受到市场认可的作品。

  竞界电竞获得“金浪奖”2018年度电竞创新贡献奖

  竞界电竞荣获“金浪奖”2018年度电竞创新贡献奖离不开行业内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2018是电竞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一年,这一年电竞在寒冬中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行业内迸发出许多新秀厂商,但与此同时也有许多企业悄然凋零。或许有人问竞界电竞为何如此幸运,但我们想说,一切成绩的到来都是经过长期努力的积攒,竞界两年多的时间摸索出行业发展规律,掌握了赛事运营核心,加上优秀的团队必然能闯过“寒冬”。当寒冬过去,迎接我们的便是电竞行业更好的明天。

  关于“金浪奖”

  “金浪奖”是由新浪游戏频道发起并主办的大型评选活动,以“凝聚品牌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旨在从媒体、玩家和行业专家等多方视角,通过玩家代表、行业专家进行评选,从而表彰以各种形式推动游戏行业进步的领袖型游戏公司及个人。

  关于“竞界电竞”

  上海鹏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竞界电竞”是以场馆运营为核心,开展电竞赛事、活动以及电竞教育、电竞泛娱乐、动漫二次元等为主导的全生态电子竞技场景运营商。

  竞界电竞馆是国内目前最 大的综合性电子竞技场馆。馆内共设置六大区域,包括电竞赛事区,电竞体验区,互动游戏区,直播平台,俱乐部包间及休闲交流区。

  馆内可以进行PC端游戏赛事,移动端游戏赛事,VR端游戏赛事和主机端游戏赛事。可进行赛事的执行,转播,直播,赛事,训练,会议,展示等综合功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