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玉变教练 教你用野牛冲锋枪称霸刺激战场

2019-04-03 12: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或许常年混迹在虎牙直播的你会认识这样一位刺激战场主播,他身份多样,可以导演“国际大片”,也可以成为灵魂歌手,如此之多副业的他常常会让人忘记他是一名正经的刺激战场主播,他还因过硬的技术被人称为“狙王”,没错,他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晚玉!

  今天的晚玉不向我们展示他导演的大片,也没有开口让我们感受他磁性的嗓音,而是认认真真地制作了一段新版本教学视频,向大家展示他的游戏专业性。近期,刺激战场推出了全新版本,有许多小伙伴都表示有些不理解版本当中野牛冲锋枪和侧瞄镜的玩法,因此晚玉决定变身教练来教教大家。

  教学视频的开头,晚玉就简单粗暴地列出了野牛冲锋枪的优点,这把冲锋枪的优点就在于装弹量多,后坐力小。为了向大家更好地展示野牛冲锋枪的这两大优点,晚玉还亲自端起枪实战了一下,发现这把枪的后坐力小到几乎为零,野牛冲锋枪的到来,也许会直接导致UMP9失宠哦。

  除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野牛冲锋枪以外,晚玉还向大家示范了一下侧瞄镜的使用方法。通过侧镜与红点的对比,晚玉得出了三个结论:侧镜与红点的后坐力差不多、侧镜的切镜比红点稍微快些、侧镜的视野要比红点差一些。这样一听大家可能瞬间就想放弃侧瞄镜了,但在最后晚玉也为侧瞄镜圆了下场,表示这款侧瞄镜非常适合我们近距离时射击敌人,大家可以根据实际作战情况进行倍镜的切换,或许就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新版本也加入了新玩法,在极寒模式当中,玩家们不仅可以看雪景、打枪战,还可以与队友们围在烤炉边来一顿丰富的“烤肉盛宴”!在极寒模式当中,前期大家要多收集树枝,当走在路上看到鹿和鸡时可以通过击败它们来获取肉,肉可以放在火上烤,吃掉不仅饱腹还能恢复体温。不过大家也不要因为肉吃得多就过于自信,像晚玉一样下暴风雪了还在外面与风雪硬刚,这样会直接被冻到生命垂危的,这谁顶得住啊!

  晚玉的青春在导演、歌手、游戏主播、教学教练四重身份当中度过,而我们的青春却在肥宅生活当中度过,真是人比人气死人。面对如此积极上进的晚玉,我们是时候多去他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取取经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