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巴蒂斯特现已加入竞技比赛

2019-04-03 15:24作者:风er来源:VPGAME

  《守望先锋》全新支援英雄巴蒂斯特已经上线正式服两个星期了,是时候派他进入战场了。现在巴蒂斯特已经在竞技比赛中解禁,大家准备好了吗?

  “巴蒂斯特现已加入竞技比赛!”《守望先锋》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巴蒂斯特是一位精英战地医疗兵,曾担任黑爪特工。他的左键火力可以对敌方造成伤害,右键火力可以治疗队友;他的被动“动力战靴”可以让他在蓄力后跳得更高;他的左 Shift 技能“愈合冲击”可以持续地治疗己方单位;他的 E 技能“维生力场”可以让处于力场中的队友免于死亡;他的大招是制造一个矩阵,可以让友方发射的弹药穿过矩阵后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翻倍。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使用当前的游戏版本进行比赛,新英雄巴蒂斯特也将可用,不知道他会在联赛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