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MVP竞争激烈,FPX打野Tian有望

2019-04-04 16: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名额已经产生,但是春季赛常规赛的MVP排名竞争的非常的激烈。

  目前有三名选手获得常规赛11次MVP,分别是FPX的打野选手Tian与同队中单选手Doinb,还有就是“黄金左手”TOP中单选手Knight9。

  相比Doinb与Knight9,Tian作为LPL的新人打野,与队伍一起拿下了常规赛第一,这里Tian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回顾FPX的常规赛上,我们发现Tian的前期节奏与Doinb的节奏都是队伍非常重要的。

  Doinb想要去支援和游走,必须依靠着Tian去中路,只有Tian去中路解放了Doinb,FPX的中野节奏在前期才能打出来。

  Tian的比赛数据也是非常的恐怖,场均15分钟参与击杀达到了 9.5,中野联动则是FPX的重要的武器,“野核发动机”Tian则是全队重要涡轮。

  常规赛最佳阵容:

  上单:The Shy

  要说到Carry的上单,就不得不提一下The Shy。他的打法跟他的ID含义完全背道而驰,凶悍的打法,天秀的操作在常规赛经常出现,得The Shy上单得天下。

  打野:Tian

  说Tian是LPL的新人打野,但是他的打法却像一位征战LPL多年的老将。

  作为获得了11次MVP的打野选手,Tian多次入围了LPL每周的最佳阵容,同时他也有非常大的机会去竞争LPL常规赛MVP。

  中单:Doinb

  LPL最强的中野联动,与Tian并列获得11次常规赛MVP,Doinb的一手“奇招”中单英雄,让其他战队在BP的时候很难去应对。

  ADC:Mystic

  一直很稳的Mystic与队伍抓住了最后机会,冲进了季后赛。与队伍一样后期发力的Mystic总是能在团战中打满输出。

  既可以下路“隐身”发育,又可以作为团队核心,去打4保1,大舅子的carry能力没有让团队失望。

  辅助:Baolan

  作为S8冠军辅助,Baolan的表现一直非常的稳健。iG战队的全员都太发光了,导致了Baolan的闪光点并不是很亮眼,但是团队中每一次保护,Baolan总是站在他们的旁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