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打破斗鱼多项纪录成功夺冠

2019-04-08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就在昨晚的八点半,PDD在斗鱼的粉丝节的全站总决赛中,自掏腰包给自己刷了整整一万零一发超级火箭,近两千万人民币。这波令人意想不到的操作,也是直接打破了斗鱼的多项数据,不仅创造了斗鱼8亿热度的最高记录,最后甚至直接突破了斗鱼超级火箭连击上限。

  一万发超火,虽然看着很爽,但却让PDD元气大伤,要知道两千万对PDD而言绝对不是个小数目。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这波等于是卸掉了自己的一只猪腿啊! 不过PDD之后又表示:自己能有现在这么高的签约金,那也是多亏了粉丝们,这种比赛自己出大头就好,粉丝们只需要理性理性再理性的消费一下就行。

  PDD这种不借机割韭菜,还时刻提醒粉丝理性消费,有事自己上的举动,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肯定。有位叫秋名山余文乐丶的网友表示:骚猪一直都是这样的,之前在熊猫也是叫水友别送礼物,刷刷竹子就行了,最后自己还将直播收到的礼物回馈给了社会,在内蒙古捐了一座希望小学。

  从PDD首播到现如今的粉丝节落幕,我们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确有斗鱼一哥的能力,PDD的直播效果在英雄联盟区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一首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更是火遍了全网。脱离直播PDD更是老IG曾经的上单霸主,现在的电竞伯乐,YM电竞黄埔军校校长。不仅如此PDD还参与过红鼻子节,捐过希望小学,还多次提及要与电竞圈的好友一起做更多的公益项目,一次次的为圈内带来正能量。

  豪掷千万巩固地位,成功获得斗鱼认可,又让粉丝更有牌面,PDD“万箭齐发”直接让人心服口服。想必接下来他的斗鱼之路也更加顺畅,祝愿这头猪会越来越好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