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MVP公布,时隔2年Doinb再拿MVP

2019-04-12 09:2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4月11日,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正式公布了常规赛MVP得主。

  获得了LPL春季赛常规赛的MVP,是FPX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这是Doinb第二次获得常规赛MVP,上一次获得MVP是2017年的春季赛,因为出色的表现与发挥,拿下了常规赛MVP。

  FPX战队在今年的春季赛上异军突起,先是斩获了一波连胜,然后拿下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FPX的队内中单选手Doinb在春季赛上表现出色,与队内的打野选手Tian和TOP的中单选手Knight都拿到了12次MVP。

  其中春季赛常规赛MVP最终选票分值为:第一,FPX Doinb(75分);第二,TOP Knight9(57分);第三:FPX Tian(39分)。

  FPX Doinb获得17名专家给出的第一选票(每票3分),获得10张第二选票(每票2分)及4张第三选票(每票1分);TOP Knight9获得9张第一选票,11张第二选票和8张第三选票;FPX Tian获得6张第一选票,第二第三选票均为7张。

  LPL春季赛常规赛MVP的颁奖将在本周的4月13日(本周六),FPX与JDG的赛前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