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Telecom与拳头韩国合作:实现VR/AR观看LCK

2019-04-12 14:0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SK Telecom和韩国拳头签订到2020年的赞助协议,SK Telecom将可以在他们的视频服务,oksusu上发布LCK视频,并且将会和官方共同努力实现未来VR/AR观赛的可能。

  从4月13日开始,2019年春季决赛将同时在oksusu上直播。在现场观看时,观众可以使用触摸屏的功能将屏幕放大四倍并且图像质量不会下降。还宣布了未来有可能会提供“5GX多视图”的计划,该计划可供同时直播10个不同的视频,这项计划可以实现让观众观看每个职业玩家的电脑屏幕。

  SK Telecom还确认了一些未来的计划,开始为2019LCK夏季赛提供直播。在oksusu上,佩戴vr眼镜可以让观众在观看LCK比赛时获得沉浸式体验。此外,SKT还提出了一些VR/AR内容的想法,比如VR比赛重播、与职业选手一对一的AR游戏,以及虚拟粉丝聚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