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洞被质疑在《绝地求生》比赛中控圈 有利韩国队

2019-04-22 18:01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绝地求生》FGS全球巅峰赛中,三支韩国战队排名均在前6,韩国战队OP GAMING RANGERS更是以总积分101分获得冠军,而在比赛后,有玩家认为本次决赛毒圈刷的不科学,质疑蓝洞操控毒圈刷新,“蓝洞 控圈”也一度登上了热搜。

  网友们发现,本次决赛6场海岛图中,有5场毒圈都刷在机场附近,毒圈的刷新更有利于韩国队,特别是第四局落在圈内的6支队伍里有3支是韩国队,而相比之下4AM战队和17战队运气就差太多了。并且每一次刷圈都完美避开了位于地图中心的学校,在最后一把中,Rangers战队更是天命圈砸脸吃鸡夺冠。

  虽然蓝洞控圈并没有实锤,但这个毒圈刷得属实有点玄学,最后还是希望4AM战队和17战队赛后好好复盘,认真训练,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