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小本子发售在即,DOTA2官博暗示准备收割钱包

2019-04-24 07:2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除了VG官博爆料TI9日程,由完美运营的DOTA2官博也于昨天发布了一条暗示意味十足的微博。

  官博提到的0506、0509、0501、0516、0504和0508,相信很多已经迫不及待剁手的玩家都能猜得到,这正是历次TI勇士令状的发售时间。

  TI3,V社创新性地推出了小本子这一概念,玩家们可以通过充值、任务提升小本子等级获得奖励,而玩家们通过小本子充值的钱,将会由25%注入该届TI的奖金池中。而这也是TI年年奖金创新纪录的最重要推手,并在之后正式定名为勇士令状。

  而根据往年的经验,TI9勇士令状应该也会在5月初正式发售,DOTA2官推正是在暗示这一点。

  当然,暴躁的DOTA2玩家也指出了很关键的一点,随着TI临近,DOTA2服务器势必会又一次受到冲击,而最近几个月,DOTA2服务器问题不断,红字蓝字已成家常便饭,别到时候TI9了打比赛天天要暂停“kale”。对此,DOTA2官博表示到时一定会解决服务器问题,让大家畅玩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