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主持人任栋涉嫌酒驾已被羁押

2019-04-30 15:03作者:watt来源:VPGAME

  最近LOL圈内不断有各种瓜爆出来,4月29日凌晨的时候,LPL官方主持人任栋涉嫌酒驾被羁押。随后,其经济公司上海视拳也宣布暂停任栋所有活动。

  【公告】

  我们得知,任栋在今天(2019年4月29日)凌晨,因涉嫌酒驾被有关部门依法羁押。我们尚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结果。

  在等待处理结果期间,我们将暂停任栋的所有活动,并为此对可能给各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得知相关部门的最终处理结果后,我们会进一步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对于我司任何签约艺人触犯法规法纪的行为,我们都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就今天的事件,待司法处罚定性后,我们将对任栋个人处以严肃的惩戒和教育,并且不排除进一步的处理措施。同时,也希望我司所有签约艺人都引以为戒,遵纪守法,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