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3:0击败YTG,赢得KPL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2019-05-05 07:4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年5月4日,KPL春季赛附加赛,由TS对战YTG,双方争夺最后的季后赛名额。最终,TS3:0击败YTG,取得最后的一张门票。

  第一局

  TS阵容:盘古,娜可,沈梦溪,公孙离,鬼谷子

  YTG阵容:马可,橘右京,婉儿,李信,牛魔

  1分30TS下路三人塔下强行抓死敌方李信。随后TS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30YTG上路三人抓死敌方公孙离。

  6分40触发团战,TS击杀敌方一人。随后YTG上路击杀敌方一人。10分YTG开黑暗暴君,不料被TS抢下,YTG随后击杀敌方一人。

  12分触发战斗,TS相继击杀敌方4人随后TS拿下主宰。14分YTG完美团战,团灭敌方,可惜没有兵线。最终24分,TS先击杀敌方四人,随后推下水晶。

  第二局

  YTG阵容:老夫子,裴擒虎,王昭君,吕布,苏烈

  TS阵容:关羽,孙策,嫦娥,马可波罗,张良

  YTG率先拿下一血,4分触发战斗,YTG拿下两个人头,随后TS追回两个人头。

  游戏进行到中期,双方势均力敌,经济差距并不大。9分TS拿下主宰,YTG拿下暴君,随后触发战斗,YTG击杀敌方一人。

  19分TS再抢主宰,随后触发团战,TS击杀敌方四人,随后直接推下水晶,完成翻盘。

  第三局

  YTG阵容:孙策,孙尚香,周瑜,关羽,太乙

  TS阵容:猪八戒,裴擒虎,程咬金,狄仁杰,孙膑

  YTG先推下上路一塔,前期双方战斗很是焦灼,8分YTG抢下暴君,随后击杀敌方一人。

  10分触发战斗,TS1换3,顺势推下中路二塔。12分TS再拿两个人头。取得了节奏上的优势,随后推中下两路的高地。

  15分TS集结团战,水晶处团灭YTG,随后推下水晶,取得最终的胜利,拿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