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Major预测:bc难挡KG,LGD对手仍将是Mski

2019-05-05 15:1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MDL巴黎迪士尼Major首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VG以C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胜者组,PSG.LGD在C组败者组决赛静候对手,而KG则跌入A组败者组首轮。一起来看第二日的赛程安排吧。

  16:00场次 BC VS KG

  A组的败者组首轮对阵实力相差悬殊,不要被BC用小黑体系拿下VP一局而迷惑了,这支北美战队在前期的颓势已经有目共睹,这样的队伍面对莽汉KG会占尽劣势,想来与Liquid争夺A组第二个淘汰赛胜者组名额的还会是KG。

  预测比分 KG 2-0 BC

  16:00场次 Empire VS NiP

  在第一局碾压Chaos的情况下NiP居然被连翻两局,这简直让人大跌眼镜。真不知道是喜欢秀英雄池的NiP不稳还是Chaos的打架阵容确实有门道。而Empire的表现整体中规中矩,个人能力不错但判断力还是不够足,这是他们最终没能翻盘Secret的原因所在,两者相比,笔者更倾向于富有活力的Empire。

  预测比分 Empire 2-1 NiP

  23:00场次 paiN VS Mineski

  Bimbo确实是一个优秀的四号位,即使Mineski被PSG.LGD碾压也无法掩盖他的优秀,整体而言Mineski是一支合格的Major级队伍。而三号位几乎沦为突破口,连像样攻势都无法组织的paiN看起来确实是沾了赛区的光,Mineski理应拿下这个对手再战PSG.LGD。

  预测比分 Mineski 2-0 PiaN

  23:00场次 coL VS Fnatic

  被同一支队伍击败两次,Fnatic似乎真的不擅长应付OG,但一次的失利不足以说明什么,相比于和EG对抗时平平无奇的coL,曾在Major中大放异彩的Fnatic显然更加值得我们去信任,毕竟这支队伍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胜率可谓是相当惊人。

  预测比分 Fnatic 2-0 co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