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TI9勇士令状上线前 关于小本的四条小建议

2019-05-06 19: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据不可靠消息来源,TI9勇士令状将在最近更新。虽然勇士令状的具体上线时间就像V历和公历的兑换关系一样没个准,但是应该也不会太遥远了。

  TI3,互动指南加入游戏;TI4互动指南中,紫色的小本为首次带来了升级的玩法,也开启了升级小本获得更多奖励的道路;TI5小金本开始,达到1000级的玩家将获得实体冠军盾复制品;TI6互动指南升级为勇士令状,提供了更多玩法,也提供了更多升级小本的方式;TI7加入了2000级勇士令状的奖励迷你肉山,TI8则是又一次刷新了奖金纪录。

  在一年年的勇士令状中,有许多玩法得到了保留,也被总结出了不少经验。那么,在勇士令状上线前后,有哪些小建议奉送给各位玩家呢?

  【如果充值未到账】

  众所周知,本子上线之后,各位玩家大概是这个态度:

  每年勇士令状上线之时,众多玩家都会开始充值,想要在第一时间购入勇士令状,开启不朽珍藏。但是如果同时充值的玩家过多,有时会有部分玩家出现充值延迟到账的情况。当然,到账是一定会到账的,只是精美的不朽在向我们招手,这种时候怎能等待!所以,建议玩家提前登录》》》DOTA2充值中心《《《https://pay.wanmei.com/new/dota2/index.do?inGame=0,按照计划的充值金额提前充值刀币,从而避免出现充值到账延迟,第一时间开启不朽珍藏,找寻真正的快乐!

  【千万记得赠(索)送(要)小本】

  每年的勇士令状都可以通过任务升级,而其中有一项任务可以提供很高的奖励,却总是被人忽视,那就是:赠送好友勇士令状。好友互赠勇士令状,得到的是任务积分、勇士令状等级,更是朋友间的友谊。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赠送给对方,那么各自有一个苹果;你有一份勇士令状,我有一份勇士令状,我们赠送给对方,那么各自有一份勇士令状,还有许多勇士令状积分!所以,还等什么,快来送我勇士令状吧!

  【关于充值等级】

  每年的小本上线之后,充多少级最为划算呢?众所周知,小本达到1000级,可以得到一个复制版本的冠军盾,小本达到两千级,可以得到一个迷你肉山。但有一点还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冠军盾、肉山的订单是按照你达到相应等级、提交个人信息的时间来排序的,第一批提交信息的玩家,在8月底就已经接收到了冠军盾;提交得晚的玩家,到了今年二月,才收到进入国内的短信。当然,迷你肉山有很久才能收到的可能,但是V社也发放了肉山信使作为补偿,这样想来似乎还赚了!所以,建议直接将小本子充值到想要达到的等级,毕竟,今年是中国本土的TI,冠军盾复制品也有着相当的纪念意义。

  【不朽未到账?好饭不怕晚】

  由于同时购买勇士令状的玩家人数太多了,难免会出现排队情况,有时不能立刻将等级奖励发放到位,道具发放会有延迟。但是,伟大的冯斯特洛夫斯基说过,“好饭不怕晚”,只要耐心等待,精美的不朽饰品还是会保质保量发送到账户上的,耐心等待即可~虽然心里已经急不可耐,但是在拿到不朽的那一刻,所有玩家内心怕是只有两个字吧:

  以上就是这次勇士令状上线前的一些小建议,接下来就请耐心等待勇士令状更新,然后沐浴焚香更衣洗手,点击开启珍藏,收获自己的不朽&额外了!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图:

  祝大家人人出额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