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Major淘汰赛:VG不敌NIP 西恩扎堆败者组

2019-05-08 07:1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7日,MDL MAJOR胜者组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由VG对阵NIP,本轮比赛NIP准备充分,在BP上完美克制了VG,最终以2比1的比分战胜VG,顺利挺进下一轮比赛。

  第一局NIP选择三核发育体系,VG则是中期推进阵容。前期VG虽然打出人头领先,但NIP三核补刀占优,整体经济反而高于VG。中期NIP三核站稳三路线,双方虽然没爆发几次团战,但NIP通过刷钱推塔已经领先了VG五千的经济。16分钟,两队在天辉上路圣坛遭遇,VG少控留不住人,NIP退回到己方圣坛,然后突然反打,VG撤退不及,被连杀多人。接着NIP抱团推下,VG回防不及时,被NIP拆了高地塔跟下路圣坛,NIP一波将经济差扩大到9K。27分钟,肉山刷新,VG开雾绕后,但娜迦直接开大,NIP拿了肉山又出来打了波2换3,然后破掉中路高地。31分钟,NIP带盾拆了三路高地,VG打出GG。

  第二局VG拿出猛犸四近战的冲脸阵容,NIP则是四保一阵容。对线期VG选择优势路三人强保PA,压制斧王,斧王被打的站不了线,只能跑去打野,等到第一个夜晚,NIP中单夜魔急于去找节奏,结果没杀到人,经济等级都被拉了下来。夜晚结束,NIP什么事也没干,全场毫无节奏,比赛也慢慢进入到VG掌控之中。之后VG打了肉山盾,开始全图压制。19分钟,VG拆掉所有外塔,然后带盾下路上高,VG团灭NIP,破了下路高地,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22分钟,VG上路高地上直接冲塔强杀了美杜莎,NIP没再抵抗打出GG。

  决胜局双方都拿出了较为稳妥的中后期阵容,对线期VG为了保中路美杜莎发育,让双酱油一直在中压制电魂,但NIP双头龙过来帮忙,VG并没有怎么压到电魂,反让NIP野区的谜团无脑发育,同时劣势路的猴子也是无解肥。谜团支配后开始去下路帮忙猴子推塔,VG把所有中心都放在了中路,导致NIP9分钟就破了下路两座外塔,猴子经济全场第一。接着猴子谜团一直压制在VG下半区,先知在下路多次阵亡,经济掉到全场倒数,VG除了美杜莎占着上路三角区,其他人根本没地方打钱,两队经济差越拉越大。之后NIP打掉肉山,拆了六座外塔,VG被打的出不了门,经济差也落后了一万以上。26分钟,蚂蚁上路带线被谜团跳大秒掉,NIP拆了上路高地塔和上路圣坛,然后再收二代肉山。31分钟,NIP开雾上路上高,VG第一时间没有防备,NIP直接杀了VS破掉上路高地。接着NIP转战中路,美杜莎买活死,VG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