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力克Liquid斩获MDL巴黎迪士尼Major冠军

2019-05-13 09:4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12日,MDL巴黎迪士尼Major总决赛Liquid对阵Secret的欧洲DOTA内战。比赛中虽然奇迹哥一上来的四暴走水人帮助Liquid拿下开门红,但之后Secret貌似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连续三局熟悉的Secret节奏拿下比赛,最终3-1问鼎冠军。

  首局Secret拿出黑鸟电狗与Liquid过招,Liquid则是顶着黑鸟冰魂强拿水人,不知道能否打出他们想要的效果。开局Secret电狗带队刚三轻松击杀水人拿到一血,Liquid连忙做出调整双辅助倒下帮忙,不过还是Secret的三人更加凶相。好在上路MC黑贤单杀ZAI的沙王,8分钟又一次冲塔单杀ZAI死一次。10分钟MC再次一打二,生吃潮汐沙王双大依然坚挺,拿到双杀潇洒离去。凭借着黑贤的活跃,带队拿塔Liquid前期取得优势,优势控盾Secret不太敢来阻止。打掉肉山Liquid顺便吃掉下路推进的潮汐沙王两兄弟。

  之后Liquid带盾推进完全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1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Secret技能全交后,奇迹哥水人第二时间切入收割战场完成超神杀戮。26分钟Secret逆境开雾找机会,上路找到萨尔结果被KKY回头一个框大,技能全交ZAI沙王最后跳大强换2人,拼死完成5换3的团战。之后比赛水人变身己方土猫满地图滚来滚去秀翻Secret,水人变身土猫时每次切换都会回复到7块石头,BUG人的称号名不虚传。

  33分钟Liquid控到盾奶刷,可高地依然不敢轻易进攻。Liquid围攻高地,Secret发现一个落单小黑直接大招齐放秒掉,不过下路被水人带队上高。Secret众人来防可惜大招已没,剩下的舞台就交给奇迹哥的水人,先杀了Secret一轮斩获暴走,随后Secret多人买活奇迹哥仍在秀,盾起后再次主宰战场,四暴走收尾为总决赛首局对决画上一个完美句号。这场水人足以登上奇迹哥生涯集锦。

  第二局Secret尊重了奇迹哥的水人直接BAN掉,自己拿出电狗加斯温双核搭配先知宙斯的全球流阵容,Liquid点出大招流搭配小黑剑圣双核推进阵容。开局上路抢符就很激烈,火拼过后Liquid拿到一血,Secret拿到两个人头也不亏。对线方面中路电狗打爆小黑,上路在先知的辅助下斯温也是压制了潮汐发育。Secret打出线优,Liquid一路打上来的速推就打不出来。12分钟Secret中路突如其来了全球流大招配合,先知大宙斯大让小黑血条瞬间消失,Liquid想强拼电狗失败五人团灭。

  这回轮到Liuqid逆境找节奏,奇迹哥剑圣狂战后疯狂补经济,同时Secret节奏放缓。27分钟Secret控盾,ZAI则是早早来到下路跳刀留住收线小黑配合队友秒掉,不过上高还为时过早。之后Secret先知电狗各路牵制,慢慢扩大经济差。38分钟电狗常规的下路带线,剑圣只身一人回防,被电狗分身羊住,斯温跟进配合宙斯大招两刀带走剑圣。Liquid正面瞬间溃败多人买活强守高地,Secret则是不急打个肉山再来高地,拆一路就走,拆一路就走Liquid毫无办法。最后Liquid开雾亡命一搏,奇迹哥怒斩幻象,这一套操作让他们直接接受第二局失利的结果。

  第三局Secret选出圣堂加巨魔双核迎战Liquid水人剃刀双核,开局Liquid中上两开花拿到一二血,Secret则是下路打得很凶,随着等级提升末日主吃兵发育能力拉满,对线期Secret又一次占据了优势,随后三兄弟带队压制Liquid打钱空间。不过打着打着Liquid剃刀跟冰龙克制物理核就体现出来,26分钟霸气二哥Midone强冲圣坛被剃刀攻击抽干,Secret溃败,下一波Secret便是利用买活强行打赢肉山团,顺势破路。局面打到这个时候,谁打出好的先手才能占据有利战机。

  转战下路Secret摧枯拉朽的团战完成破路,但奇迹哥不服强行留人,导致自己阵亡Liquid多人买活仍无济于事,这波过后大老师已经给到了Secret 100%胜利。最终Secret没有辜负大老师期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

  第四局Liquid拿出大核敌法拖字诀,Secret圣堂斯温滚滚三核迎战。对线期Liquid换路调整给自己弄迷,硬是让KKY萨尔上单,结果被Secret连拿一二血,好在奇迹哥敌法被保很肥。对线期一过ZAI的滚滚开始带节奏,连续支援一度打崩Liquid。14分钟Liquid中路牛头跟萨尔框大配合,单输出稍差被圣堂死血开出射光就地反打,灭掉Liquid后顺势控盾。

  带盾后Secret杀上高地强拆中路,路破后Liquid利用谜团牛头大招强杀三人,但下一波下路高地,没有了大招支持,Secret无伤破路。20分钟两路大兵,Secret优势无限大。27盾奶上高第一波midone给机会没吃奶酪,第二波不在手软,拉比克团战拉比克还偷到了谜团大招,将买活敌法牢牢控住,敌法买活死,Secret拿下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