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5月线上公开赛火热报名中!

2019-05-13 13: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巨人网络主办的,2019年《球球大作战》线上公开赛现已吹响号角。首个赛季,5月线上公开赛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启报名!2019全新赛季,线上公开赛赛事奖励将全面升级,每月累积奖励高达百万金蘑菇。草根队伍晋升职业赛事之路也将全面优化, 2019,逐梦电竞之路,从这里开始!

  [报名时间]5月13日00:00 —5月19日23:59

  [比赛时间]5月23日—5月26日

  每天18:00-20:00 每队限制参赛40场

  [报名方式]

  点击游戏内“攻略”— “赛事“,进入赛事中心报名入口即可报名。

  [奖励大幅提升,每月瓜分百万金蘑菇]

  赛事奖励方面, 为鼓励更多玩家体验球球电竞赛事的乐趣。今年线上公开赛奖励相较2018年将大幅度提升,每月奖金高达百万金蘑菇!具体根据比赛名次将获得的奖励列表如下:

  [赢战队积分,向更高的竞技舞台进发]

  同时参与线上公开赛还可得战队积分,累积积分达到一定要求,就有机会参与BPL职业联赛、塔坦杯以及年终总决赛,登上更广阔的职业电竞舞台!羡慕大手子不如成为大手子!

  圆梦电竞,战火再燃!2019年5月《球球大作战》线上公开赛,百万金蘑菇等你来瓜分!热爱球球的新&老生代力量,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