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淘汰赛宣传片:回顾昔日荣耀,期待新王诞生

2019-05-15 13:3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14日,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结束,最终来自LPL赛区的iG、韩国LCK赛区的SKT、欧洲LEC赛区的G2和北美LCS赛区的TL晋级4强,淘汰赛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7-19日举行。今天淘汰赛宣传片出炉,回顾了过去4届MSI冠军队伍的夺冠时刻,并期待着新王登上宝座。

  首先是2015年第一届MSI季中邀请赛,“LPL的Edward Gaming是2015年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2016年第二届MSI,“SK Telecom继续统治世界。”

  2017年第三届MSI,“SKT在季中冠军赛历经考验,奠定了自己世界最强队伍的地位。”

  2018年第四届MSI,“Royal Never Give Up赢得2018季中冠军赛,称霸世界。”

  宣传片末尾是冠军宝座上的MSI冠军奖杯,正等待着今年的新主人将它捧起,同时说明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时间。

  2019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和决赛都将在中国台北举办。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8:00,淘汰赛第一轮,将由iG对阵TL;5月18日下午15:00,淘汰赛第二轮则是SKT大战G2,两轮的胜者将于5月19日下午15:00展开终极对决,角逐出本届MSI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