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预选赛,VG实力碾压Aster平推获胜

2019-05-16 12:0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震中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茶队第一战就遇上了VG。

  VG选出了TS美杜莎和末日作为自己的三核,整体而言是个四保一美杜莎的阵容,Aster则是巨魔炼金和蝙蝠。对线期VG通过TS和美杜莎强势的线上能力在一二号位的经济方面取得了不小的领先。

  11分钟TS带队由中路启动,VG先后杀死亚巴顿小牛和炼金三人,但在深入敌阵的情况下VG已然难以回头了,蝙蝠和复活的小牛杀死了VG双核心,VG为自己的冲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炼金也得到了喘息时间。

  19分钟VG于下路河道冲进夜魇的下路野区,这一次末日将大招给了炼金,VG连杀炼金神牛和巨魔三人之后安全撤离。22分钟的肉山团战VG及时奔赴战场阻止Aster,TS先杀巨魔和神牛,莱恩灵性TP再留蝙蝠,Aster连续溃败,他们的输出已然开始乏力。随后VG于27分钟为TS带盾。

  29分钟VG于中路高地发起进攻,Aster只能以填命买活的方式强行防守,但在TS和美杜莎的轰炸攻势下被破两路的Aster只能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