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寒迪企鹅军团掀起风暴,五队晋级席卷PCL

2019-05-17 16: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凛冬已至,鹅临周决。维寒迪第三周黑马频出,企鹅军团火力全开,足足五只战队晋级周总决赛!为庆祝企鹅军团小伙伴们比赛如此给力!企鹅电竞也将在周六周日晚18点的周决赛期间在直播间58117抽出千元电竞耳机,精彩比赛,丰厚好礼,届时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年少挽剑,举世无双,维寒迪赛区首个连续三周晋级周决战队出炉!杀神归来,力战争先,老兵不死试问群雄可敢一战?惊喜迭出,维寒迪第三周精彩内容带你速看!!!

  本周维寒迪晋级队伍为Ark、QM、Jteam、V5、Tianba、Lstars。恭喜以上晋级队伍!!!作为局势最为复杂的赛区,每一周的比赛都能给观众们一种全新的体验。其他两个赛区好歹是轮班制,每周晋级的队伍都在观众意料之内,但瞅瞅咱们企鹅军团维寒迪赛区,这一换就是5个,在这周居然都把总榜第二的Weibo战队都给挡在了周决赛门外,吃鸡了都没晋级这也太狠了8!!!

  企鹅君还发现一个关键的细节,本周JTeam、V5、Tianba、Lstars纷纷晋级,身为背后的老板周董、何猷君、陈赫、鹿晗不得好好的勉励下队友,我寻思·最好能像100%胜率ADC-WXZ一样亲自上场,反正咱们企鹅电竞直播间PCL直播58117安排好了,小伙伴们到时候来冲就完事了!!!

  年少挽剑世无双,Ark连续三周晋级周决

  自PCL比赛开打以来,Ark用自己足够优秀的成绩与表现征服了广大PCL观众们,连续三周晋级总决赛在PCL都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作为队内的明星选手在担任指挥位的同时Mad98狂野出击,在本周第四局比赛中单局拿下9个击杀,最终成功吃鸡。Ark是以维寒迪赛区第一名晋级本周决赛,好几把都是差一点吃鸡,对于本周决赛的期待,企鹅君就这么说吧,希望Ark给咱们企鹅军团维寒迪赛区拿下个额外名额肥来。

  反向包围!QM以一敌四成功吃鸡

  QM选手在本周亮剑维寒迪。在第二局决赛圈,JTeam、QM、Ark战队围绕山崖展开决战,JTeam背靠有利地形率先淘汰Ark,最终决战中QM伊泽Yiz利用地形,在高处瞬间带走JTteam四人,成功吃鸡。短短数秒之间带走四人,这操作谁顶得住啊?

  V5强者鉴定,决赛圈专业户有够狠

  没有吃鸡但是能站到维寒迪赛区前三,V5战队有好狠?小伙伴们可以想象。在昨日的第三局和第五局种V5都凭借着强大的实力站到了最后,奈何棋差一招两把都是遗憾前三,在第五局的时候V5面对手感正热的Ark战队在被率先击倒一人的情况下将Ark淘汰出局,些许遗憾V5能否在周决赛一一讨回?

  Tianba杀神归来,独狼堡垒斩获一鸡

  吃鸡职业圈素有四大杀神之称,Tianba战队的堡垒就是曾经的四大杀神之一。在本周维寒迪赛区的收官之战第五局中Tianba战队BaoLei火中取粟,在V5和Ark战队混战之时,抓住机会瞬间击杀V5战队ShiNiu为Tianba拿下了本周周决赛名额,镇队之堡,当之无愧!!!

  Lstars豪门觉醒,状态回暖晋级周决

  在这三天的比赛中,我们隐隐看到了PAI亚洲邀请赛上四场三鸡那个一往无前的Lstars,虽未吃鸡但是凭借着每场都靠前的排名以总积分稳扎稳打晋级PCL第三周总决赛,这次出征PCL周总决赛,Lstars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一步之遥OST,有遗憾但更有动力

  本周不得不提的是OST战队,吃鸡了都没进周决赛,这种状况大概只会出现在企鹅军团维寒迪赛区吧,太狠了啊,这些人!!!在第一局比赛就吃鸡的OST遗憾落到了第7名,一步之遥是遗憾但更应该是动力,期待OST带来更加优秀的表现!!!

  你要战,鹅便战!本周企鹅军团五只战队晋级周决赛,可把企鹅君我给激动坏了!!!为庆祝企鹅军团小伙伴们比赛如此给力!企鹅电竞也将在周六周日晚18点的周决赛期间在直播间58117抽出千元电竞耳机,精彩比赛,丰厚好礼,届时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