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vy与INTZ战队解除合约恢复自由人身份

2019-05-20 09: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horvy在Twitter长文中宣布正式与INTZ解除合约,回归自由人身份。在长文中他说到,目前他正在寻找一支新队伍,无论什么地区。虽然在INTZ的时光不尽人意,但是他还是不愿意停止自己的职业生涯。

  hrovy在2018年9月与NoTag战队的其他选手一起被INTZ签下。但在合约期的四个月时间里,由于战队在EPL S8赛季排名垫底,PLG 大满贯赛事没能打入四强,hrovy被INTZ下放至替补席中。

  在随INTZ参加了最后一次赛事之前,他曾以租借形式加入过TeamOne战队,在效力TeamOne的一个月中,他和战队参加了EPL美洲区第一阶段的比赛。

  同时,他也承认自己在INTZ时的表现非常糟糕,但是他也表明自己在效力TeamOne的这段时间改变了他,提升了个人能力等方面,他也下定决心将会在新的队伍中继续职业道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