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不再向Major队伍提供住宿,原因竟是CNCS?

2019-05-20 14:0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近日,电竞圈媒体人 Cohen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爆料,说到 V 社在明年的 Major 开始便不再向参赛队伍提供住宿,只会提供机票与赛事奖金。究其原因便是因为 CSGO Major 的时间、周期,大大降低了在中国的关注度,并且媒体收益也非常的少(CS 在中国并没有那么受欢迎),V 社选择及时止损。

  如果这个消息成真,很多人都认为这有甩锅的嫌疑,就算 V 社在开源节流,为什么要将原因归咎为 CNCS 环境呢?如果说是今年的柏林 Major,V 社因为中国直播流量和收益的问题打算削弱开支是可以理解的,毕竟 CSGO 与 DOTA2 的两项大型赛事赛程撞车。

  今年卡托 Major 赛前,中国战队天禄就与主办方 ESL 闹了一次不愉快。天禄到达卡托时提出想提前两天来训练,需要 ESL 来在酒店安排训练房,但遭到了他们的拒绝。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可能 V 社也不想因为这些原因增加后勤工作人员的负担,因此决定明年 Major 开始不再承担队伍的酒店。

  目前,V 社没有给出答复,柏林 Major 的具体安排也没有公布。但如果 V 社和主办方开始了这项决定,那么对于队伍来说,确实也多了一件麻烦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