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State Farm将延长对LOL赛事赞助至2021年

2019-05-22 09:32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图源:拳头游戏图源:拳头游戏

  State Farm正式延长其对英雄联盟电竞的赞助至2021年! State Farm的赞助范围将涵盖多个LOL赛事:LCS,三项全球赛事(世界赛,季中邀请赛和全明星赛)以及LOL校际对抗赛。

  State Farm是首批在2018年春季赛开始时便拥抱北美英雄联盟电竞的顶级非地方性品牌之一。现在他们已经选择延长他们与拳头和英雄联盟电竞的关系,直到2021年,其中包括2021年在北美举办的世界赛。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State Farm正在扩大他们对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和LCS的赞助,再次表明我们的运动能为品牌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价值和机会,”拳头游戏的电竞赞助业务负责人Naz Aletaha说。 “State Farm拥有丰富的赞助一些世界大型体育赛事和运动员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他们在2018赛季开始时在电子竞技领域的首次赞助对象。

  由于我们都渴望通过2021年在北美举行的英雄联盟世界赛上办粉丝相关活动进行宣传,所以赞助时间比预期延长得更早。

  ”英雄联盟,以及拳头游戏是电子竞技界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tate Farm营销助理副总裁Pat Culligan说。 “我们期待着继续赞助英雄联盟和我们与拳头游戏的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亮点包括英文分析台广告、直播中插广告,场馆数字显示屏广告、冠名LOL校际对抗赛等等。

  “去年,我们引入了State Farm作为LOL校际对抗赛的首个赞助商,”校际英雄联盟电竞项目负责人Michael Sherman说道。 “从那以后,校际英雄联盟电竞的范围已拓展到350多所学校。 我们很高兴让State Farm参与进来,一起继续将英雄联盟打造成影响广泛,划时代的大学体育运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