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株待“狼”智商碾压,EHOME拿到基辅Minor门票

2019-05-23 07:0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EHOME和Sirius在Minor预选胜者组第二轮遭遇,他们中将决出第一个晋级Minor的名额。

  第一局

  BP方面,天狼星抢掉了妖精的招牌英雄——骷髅王,并且将他交付赛老师使用。而在EHOME方面,430的影魔则令人眼前一亮。对线,天狼星在自己的优势路布下三名英雄。土猫和双头龙为骷髅王提供了发挥的舞台,赛老师连收好几个人头,明鞭的潮汐被打的支离破碎。10分钟,狼队取得了四千块的经济领先,局势看上去一片大好。

  但是在11分钟的中路团战中,狼队显然是低估了影魔的战斗力。第一波交火,影魔大招爆炸,骷髅王连死两次。残局,土猫与先知也逃不出红脸斯温的魔爪。随后,狼队又在EHOME的上路野区出现了致命失误。拉锯战中,蓝猫被末日大招砸了个正着,先知也被影魔收掉。接下来,虽然狼队又找抓到了迷路的潮汐,但赛老师的骷髅王也被EHOME突破。19分钟,斯温的经济到达全场第一。上路二塔的团战,蓝猫又一次吃下末日大招。还是同样的剧情,EHOME经济反超。26分钟,斯温入手BKB,狼队只能放弃一代肉山。两分钟后,蓝猫又在上路被末日逮住。尽管利用先知的机动性,狼队在换塔上略有收获,但正面已经完全被EHOME掌控。

  34分钟,狼队在两路被破的情况下于野区凭借着蓝猫的先手抓到了EHOME的影魔。随后,见肉山没有刷新,狼队直接打上了EHOME的中路高地。这一次,蓝猫用生命掩护队友拆掉了对面的高地。只可惜,EHOME在影魔复活后先拿盾后赢团。赛老师在高地上交出买活,但骷髅王还是无法在正面和斯温抗衡。最终,比赛在潮汐大招中告一段落,EHOME先下一城。

  第二局

  EHOME选出了妖精的骷髅王——教你打骷髅王,就问你气不气!狼队这边则是拿出了赛老师的小娜迦,用小娜迦打大娜迦,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对线期,狼队在优势路和中路斩获了好几个人头。可因为太急于求胜,狼队随后发动了一连串不理智的进攻。EHOME抓住机会完成反打,经济差距持续缩小。

  19分钟,心急的狼队又犯下低级失误。Y队钓鱼成功,狼队为了杀一个没有大招的冰龙,付出了三名英雄的代价。还没完,赛老师又在另一个位置被EHOME逮住。20分钟,EHOME经济领先三千块,前期的阴霾已经被一扫而光。但是在25分钟,EHOME却在自家下路出现了一波不应该的失误。430的美杜莎被杀,赛老师统治了残局。好在1分钟后的肉山团战,狼队的问题更加严重——塞拉不在,剩下四个人居然敢强行开团。肉山坑内,黑鸟被美杜莎大招石化。虽然骷髅王死了两次,但EHOME还是在肉山团战中笑到了最后。

  接下来的剧情,和第一把就非常相似。狼队这边试图用带线牵扯的手段拖延时间,但他们还是在33分钟被EHOME抓到了一波打死的机会。一波毫无悬念的团灭后,EHOME晋级基辅Min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