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即将迎来变阵,招入小将Boombl4取代华哥

2019-05-29 13:2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此前,外媒 Cybersport 爆料,s1mple 将主导一次队内的变阵。在之前的几次比赛看来,s1mple 一人的力挽狂澜还是不能拯救 NaVi,或许觉得有些“带不动”,简单男孩终于开始寻求队内的变化。

  今天 HLTV 向 NaVi 证实了此事,队伍即将签下 20 岁的俄罗斯小将 Boombl4 取代华哥 Edward.此举也是 NaVi 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进行的首次变阵,在今年的 EPL S9 中,NaVi 甚至没能打进决赛阶段,即使拥有简单男孩这样世界第一的顶级队员也没能改变队伍成绩下滑的事实。因此,NaVi 选择及时止损,寻求变化。

  Edward 作为 NaVi 的十年老将,从 CS 1.6 再到 CSGO,为俱乐部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但他糟糕的状态,使得队伍不得不考虑将他替换。Boombl4 年仅 20 岁,效力于 QBF 时期的他曾帮助队伍在波士顿 Major 上打入传奇组的席位,成为当年最有潜力的黑马。

  俱乐部双方正在完成最后的协商,不久之后即将官宣此事。随着 Boombl4 的加入,NaVi 新阵首秀将会在 ESL One 科隆站上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