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正式加入NaVi Winstrike租借至Edward

2019-05-30 13: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tus Vincere战队正式宣布新成员Boombl4的加入,这名俄罗斯选手加入队伍后将会顶替老将Edward的位置,而后者则是以租借形式加入到Winstrike担任指挥一职。这也是这支独联体豪门自2017年11月从FlipSid3招募electronic以后再一次进行阵容变动。

  随着Boombl4的加入,NaVi变成了一支以俄罗斯选手居多的队伍。Boombl4的职业生涯起步是在2017年加入EPG,那个时候的他还是一个无名小将。随后这支队伍的主力选手一并加入到了Quantum Bellator Fire(QBF),在2018年初一路黑马从CIS赛区Minor脱颖而出,并且成功闯入ELEAGUE波士顿Major传奇组当中。

  Boombl4谈到NaVi给他的这次机会:“我非常感激Natus Vincere战队和选手们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无论如何我都会倾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目前还有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感谢所有粉丝的支持。我不会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我更习惯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而不是言语。”

  NaVi希望通过这次换人可以帮助战队带来新鲜血液,自从在SLi群星联赛S7上获得一个冠军后,他们在BLAST Pro马德里和迈阿密的表现都不尽人意,甚至在EPL S9小组赛中接连败给North和Heroic后无缘线下总决赛。

  关于老将Edward,他是NaVi初代阵容的元老之一,他2009年就加入了这支队伍,并且是效力NaVi战队时间最久的选手。在效力期间他帮助战队获得了无数冠军以及打进过三届Major的决赛。之后他将以租借形式加入Winstrike,与自己在DTS的老队友Johnta再次共事。

  这支NaVi战队的新阵容将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他们的线下首秀将会是在ESL One科隆站,在这次比赛中他们将承受作为卫冕冠军带来的压力。

  随着Boombl4的加入,NaVi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