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典藏宝瓶投票正式结束,发售日将近

2019-06-04 15:4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自从TI7开始,V社会为每年的TI指定一个主题,当年的勇士令状、典藏宝瓶等内容也都会尽量靠近这个主题。而在TI9勇士令状发布前,V社就宣布今年的主题将会是“杂草丛生的,富有魔力的丛林遗迹”,呼吁创意工坊作者踊跃投稿。

  或许是往年的典藏宝瓶都有人称赞有人喷,于是今年V社当起了甩手掌柜,上周V社在初筛之后,将今年典藏宝瓶的投票权交给了勇士令状用户,持续5天的投票也已经在昨天深夜正式结束。

  按照往年的惯例,在不朽一之后发布的并非不朽二,而是典藏宝瓶,去年V社为了平息玩家愤怒以及冲奖金记录,甚至在不朽二和不朽三之间新加了典藏宝瓶二。

  而根据V社给出的83套套装来看,这么庞大的数量应该不会只出一个典藏宝瓶。当然,不论典藏宝瓶二是否存在,宝瓶一应该会在近期上线。而本周四和接下来的端午假期就是最有可能发布典藏宝瓶的时间,今年的票选套装发布后,你会买买买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