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nvy选手Drone赛前遭封禁 V社回应已解除

2019-06-05 09: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V社官方出面回应了前Envy选手Drone账号遭监管封禁一事,随后为其解除了禁令,此举差点使后者失去StarLadder Major预选赛的资格。

  这名21岁的选手6月1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大号被监管封禁,罪名是恶意破坏游戏秩序。相信不少玩家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游戏后都拿到了CSGO监管的资格,对活跃度比较高,同时OverWatch分数较高的调查员也会收到跟个多的监管DEMO。而恶意行为这一罪名是指其有意破坏、骚扰其他玩家或恶意TK队友,持续闪白队友或阻碍己方正常游戏等。

  随即Drone就否认了这一说法并声明,之前一直在与朋友开黑并无恶意行为,这可能是滥用监管导致的错误定罪。这次监管封禁也导致Drone无法参加即将开战的StarLadder Major预选,因为他无法加入任何带有VAC的服务器。虽然StarLadder赛事方同意他使用其他账号参赛,但其资格是否有效还另有他说。最终Drone在推特发文称其封禁已经解除,表示V社“完美解决了问题”真是“传奇”公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