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版本一代神?7.00以来登场率最高的英雄统计

2019-06-11 17:4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自从2016年发布7.00版本开启新游记以来,DOTA2已经继续向前发展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这过去的两年多中,各个版本登场率最高的英雄是谁?一代版本一代神,还是代代版本有X神呢?国外网站esportstales进行了统计。

  7.00版本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2日

  下面这份7.00版本的统计包含了7.01版本,因为在7.00发布8天后V社就推出了7.01进行平衡性调整。

  在2016年的波士顿Major上,拉比克就是pick率最高的辅助英雄了,而这也是6.88f版本最后一个V社官方赛事。

  在7.00版本引入天赋机制后,游戏彻底地改头换面了,但玩家和选手适应版本需要时间,游戏环境并没有马上改变,所以在7.00之后很多队伍还是选择了拉比克。

  拉比克是一个非常多变的英雄,所以在大部分阵容中都能有他的一席之地,而7.00这种变动巨大的版本也给了拉比克登场的机会。

  7.00版本中V社稍微加强了拉比克的弱化能流,同时辅助英雄获取金钱变得更加容易,在中后期的比赛变得更加重要。

  7.06版本

  发布日期:2017年5月15日

  7.06版本的持续时间非常长,一直持续到了2017年的10月底。TI7时使用的是7.06e版本,TI7结束后V社就退出了7.06f版本来平衡英雄和道具,主要是削弱了净魂之刃和疯狂面具。

  撼地者、帕克、沙王和大地之灵都是具有很强开团能力的英雄,团战中作用非常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撼地者是TI7主赛事pick率最高的英雄,同时还保持了66.7%的超高胜率。

  7.07版本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7.07版本中V社重做了小小,并在随后的小版本更新中不断对其进行平衡。

  由于移除了A杖效果,小小的持续输出能力遭到了较大的削弱,但他在对线期的能力得到了加强,并且能够在中期拥有轻松秒杀敌人的连招。

  在此之前,小小已经有了山崩+投掷的连招,但在7.07中他将连招升级了——抓树提供高额的普攻伤害(回音战刃也因此成为小小标配),然后在加上山崩+投掷的组合,如果敌人跑出了攻击范围还能使用投掷树木进行最后的补刀。

  这一套连招在中期是非常有效的爆发组合,能够轻易统治比赛。

  7.10版本

  发布日期:2018年3月1日

  7.10版本的数据也包括7.11和7.12,这三个版本在三月份一口气放了出来,对游戏做出了很多改动,比如买活金钱调整,助攻金钱调整,将石鳞剑士和邪影芳灵加入队长模式。

  7.19版本

  发布日期:2018年7月29日

  7.19的表格包含了7.18和7.17的数据,这三个版本在六月中期到七月底的这段时间对很多英雄进行了加强和削弱。(PS.略去了7.14版本的数据,因为这个版本的数据太少)

  7.20版本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在7.20版本末期,三人路重新出现在了比赛当中,三号位担当起了队伍的重担。而且这是一个打架非常激烈的版本,在比赛的前10分钟,场上几乎每个英雄都会参与大大小小的战斗。

  在这个版本中幻影刺客异军突起,成为了5K以上分段胜率最高的英雄,在11月的职业比赛中也是pick率最高的英雄,同时有着65% 的胜率。

  7.21版本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9日

  整个7.21版本,除了最后几个月之外,简直就是力量英雄的天堂,小小、噬魂鬼和末日使者都是pick率非常高的英雄。

  在之前的版本V社已经削弱过了前期属性装,并且在7.20版本删除了天鹰之戒。而7.21版本中力量英雄揭竿而起是因为以下两个改动:

  · 英雄不再从主属性中获得25%的额外收益

  · 所有英雄的主属性成长数值增加15%

  这使得敏捷英雄的攻击、攻速、移速和护甲大幅降低,而相对受影响更小的力量英雄成为了版本的主宰。

  通过这篇文章的统计,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每个版本热门英雄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每一次的补丁更新都意味着游戏环境的变化,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英雄不论版本如何变动,始终在职业比赛中有一席之地,或许这就是万金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