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BET科隆邀请赛赛程出炉 Liquid势在必得

2019-06-12 14: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公布了八支科隆邀请赛的参赛队伍后,赛事主办方GG.BET今日公布了这次邀请赛的分组情况和完整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将会决出一个前往德国科隆参加ESL One科隆站的名额。

  本次比赛最被看好的Liuqid战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竞争对手还有Spirit、Sprout和 NoChance战队,由于实力差距悬殊,Liuqid小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另一边法国战队G2与Windigo、HellRaisers以及Movistar Riders战队分为一组,相对而言B组参赛战队实力比较平均。

  GG.BET科隆站邀请赛将于6月13日开始,比赛的前两天分别是A组和B组的小组赛,小组赛将采用GSL赛制,并且首轮比赛均为BO1。

  GG.BET科隆站邀请赛分组情况如下:

  GG.BET科隆站邀请赛完整赛程安排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