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联赛MVP采访 我想帮二老拿到Major冠军

2019-04-09 13: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前天刚刚落幕的SLi群星联赛S7上海总决赛上,NaVi二老不再低迷,带领双子星与火焰男孩3-0完胜崛起之势的fnatic问鼎上海滩,获得2019年的第一个大赛冠军,s1mple也毋庸置疑地获得了本届赛事的MVP。决赛后HLTV找到了s1mple进行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淘汰赛阶段连打两个BO3的看法和B1ad3担任电竞总监的影响。以下是采访内容:

  Q:长话短说,在决赛前一天你们决定连打两个BO3而不是选择在之间休息一下,这是为什么?

  s1mple:我们记得有一次在DreamHack马赛站大师赛上,Astralis没有选择休息而是连续比赛,他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和热身工作,于是他们越战越勇。所以淘汰赛时我们的教练也决定连续比赛,当然也有队友说也许我们应该休息三个多小时再继续比赛,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决定了连续打完两个BO3。

  Q:来说说这次决赛吧,虽然三张地图比分都很接近,但是你们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慌?

  s1mple:事实上我觉得打fnatic要比打ENCE时更有状态一点,我们都更有自信去面对fnatic,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输掉任何一张地图。对于团队而言我们知道我们的舞台经验更多,所以打起来就得心应手,可以轻松的对抗fnatic。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他们赢得每一局都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失误,我觉得,这场比赛没有像对抗到ENCE那样棘手。

  Q:在Major前后队伍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你如何看待NaVi在2019年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s1mple:在IEM卡托维兹Major后,我们讨论了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并且我们在接受了这次Major的结局后告诉自己我们还可以做到更好。在Major前我们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赛,但还是有能力可以晋级决赛。所以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多的时间聚在一起多加训练。在B1ad3担任我们的电竞总监后,我们正在尝试让他帮助我们建立一个新的体系,而且我们也在尽力的招贤纳士,比如我们现在有了饮食专家和心理医生。我们就想看看如果我们在100%的准备和努力下,下个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Q:这听起来像是Astralis目前正在做的是吗?

  s1mple:是的,我们想要解决一切问题,并且想通过Major了解到如果我们在做好了内忧外患的准备工作后会有什么样的提升。

  Q:你刚刚提到了B1ad3,可以跟我们详细谈一下他的角色分工吗?

  s1mple:他想帮助我们提高训练效率,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场外的问题,就像我所说的,他也会去考虑我们游戏内部的问题。我们会进行更多的集训,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做好一切。

  Q:看起来你在2019年并没有放慢脚步,三场赛事后就获得了MVP奖项,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你觉得你还会成为今年的年度最佳选手吗?

  s1mple:我只是想在今年让我的队伍可以赢得比赛并成为世界上最强的战队,然后让二老能够赢Major。我其实并不在意MVP给我或者给electronic,其实我更想看到电子哥可以多拿一MVP(笑)。但是,当一支队伍可以打的很好的时候我也会打的更好,可以更加享受其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