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打野Karsa将重返闪电狼?改游戏ID疯狂暗示

2019-04-10 12:5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昨晚RNG打野Karsa连续两次更改韩服的游戏ID引起了许多玩家的热议。Karsa先是将ID改为了一个日期:20191118。这不禁让许多网友联想到是不是这个日期会是Karsa和RNG合同到期的时间呢?不过伴随着这样的疑问,RNG的官方人员在粉丝群里第一时间做出了澄清表示这个时间是Jackeylove的生日。

  但是这还是让大家很奇怪,毕竟平时没看到Karsa和Jackeylove有什么交集,怎么突然就改了阿水的生日?而且还是带着年的。就在大家猜想的时候,Karsa又改名了,这次的名字更加让人往不好的方向猜测了。那就是Karsa将名字改成了FW JUG。

  大家都应该知道Karsa原本是闪电狼FW的打野,现在将名字改成这样不得不让人多想,这是暗示2019年11月18日和RNG合约到期,到时候要重回闪电狼? 

  RNG季后赛刚刚失利,现在Karsa又自己出来带节奏实在想不到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内部出了什么变化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