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精简,ESL One孟买站KG迎接挑战

2019-04-11 15:06作者:米店来源:VPGMAE

  DOTA2 ESL One孟买站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至4月22日进行,来自全球各地的12支DOTA2战队将争夺冠军奖杯以及30万美元的总奖金。

  ESL One孟买站赛事信息

  战队:

  赛制:8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积分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胜者组,后两名晋级败者组;淘汰赛为双败赛制;

  小组分组:

  详细赛程于之后公布。

  4月10日ESL官方公布消息,由于NiP、Alliance、Gambit、Chaos四支战队要备战接下来的Major和Minor,因此退出本次ESL One孟买站,另外J.Storm也因为赛程冲突问题退出比赛,由EE所在的Team Team填补空缺。

  这样本次比赛由原先的12支队伍变为8支队伍,赛程也相应的做出精简,小组赛阶段由原先的12支战队淘汰4支变为8支战队不淘汰队伍,淘汰赛依旧为双败赛制,除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对于KG来说这些战队大部分都是比较陌生的对手,除TNC和Team Team外与其他战队在本赛季均未有过交手记录,在陌生的环境下面对陌生的对手,KG将会遭遇不小的挑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