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双人现开赛”怪盗军团篇4月20日打响

2019-04-11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暗影崛起”即将到来,觊觎达拉然宝藏的怪盗军团正虎视眈眈。这一次,跟随他们到来的还有“双人现开赛”!全新一季的“怪盗军团篇”将于 4月20日-4月27日期间 打响,参赛的选手们将围绕文明之都“埃及”豪华双人游大奖展开争夺,就让我们伴随“暗影崛起”全新版本,以及双人现开赛“怪盗军团篇”的全新赛制,展开一场疯狂精彩的大冒险吧!

  比赛分组

参赛阵容更强大 新老面孔群英荟萃参赛阵容更强大 新老面孔群英荟萃

  这次的双人现开赛“怪盗军团”篇可谓群英荟萃,既有王师傅&王老菊、安德罗妮&萌太奇这样的老搭档,还有不少新面孔的加入,比如姜神与《黄金竞技场》的新晋擂主令哥搭档参赛、雪妍“抛弃”了好姐妹清清,选择了老朋友桥林、更有多次为炉石新卡揭晓制作特效大片的“神奇的老皮”加盟,他将与奶粉组合加入,这些新面孔的发挥同样令人期待。

  全新塔罗牌赛制 相互整蛊更欢乐

  本次赛事除了保留精彩的“进化”以及“撕卡”赛制之外,还将加入全新的“塔罗牌”赛制。在每轮比赛开始前双方队伍都可以抽取塔罗牌,化身成怪盗军团首领中的一位。每一位怪盗首领都拥有两个神秘技能,在抽取其一后可以在本场对局中使用,比赛结束后技能会自动失效。这些技能拥有各自不同但强大的效果,比如拉祖尔女士的技能“拉祖尔的阴谋”使用后,可以使对手的奖励卡包减少2包;而狗头人国王的“国王的赎金”技能更为暴力,在比赛获胜后,胜方可以选择撕掉对方比赛中出现的一张非基础卡牌,同时,失败方可以选择谈判,以奖励卡包为赎金保住这张牌,赎金不得少于1卡包。

  通过塔罗牌赛制,可以期待看到各种相互“伤害”的戏码上演,各支队伍会如何反应,又会如何使用这些神秘技能呢?如此精彩的大戏千万不要错过!

  比赛时间

  4月20日-4月27日每天16点起

  小组赛阶段:

  4月20日A组单循环

  4月21日B组单循环

  4月22日C组单循环

  4月23日 D组单循环

  决赛阶段:

  4月25日8强上半组单循环

  4月26日8强下半组单循环

  4月27日 决赛日

  比赛奖励

  冠军: 埃及豪华双人游

  亚军: 埃及双人游

  季军: 西安豪华双人游

  殿军: 西安双人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