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粉丝节穿越火线游戏首次登榜

2019-04-15 11: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周,斗鱼粉丝节圆满落幕,最终来自《英雄联盟》主播PDD、户外主播高冷男神钱小佳和DNF主播旭旭宝宝分别获得本次粉丝节的冠、亚、季军。而今年刚加入斗鱼的穿越火线主播白鲨,首次参与,即刻上榜,成为斗鱼粉丝节十大主播之一。

  CF一哥白鲨转战斗鱼首次参加粉丝节 成功晋级十强

  从粉丝赠送的礼物数量级别来看,登榜的游戏主播PDD、旭旭宝宝、yyfyyf、呆妹儿小霸王和白鲨AyoM早已在各自游戏圈内成名多年,吸粉无数。

  白鲨AyoM自从2019年2月份入驻斗鱼直播平台,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内,首次参加粉丝节就强势入围TOP10主播,由此也可以看出穿越火线玩家强大的“粉丝效应”。

  圈内人称“白老板”,转战斗鱼依旧是“吸金吸粉”利器!

  说起这位斗鱼新晋粉丝节排名TOP10的主播,FPS玩家对其一定不会陌生。

  白鲨,穿越火线形象大使、CF终身荣誉会员、2012年CFS全国总冠军,CFPL冠军等多届穿越火线赛事冠军,知名赛事明星解说和主播,更在小葫芦盛典上斩获三项年度大奖:年度十大男神主播 、年度电竞直播业十大杰出贡献奖、年度十大热门游戏最具商业价值主播。

  身为前CFPL职业选手的他,有着丰富的赛事经验,对游戏的理解堪称极致,不仅在赛事解说方面能够揣测职业选手的想法,分析选手场上想法,带来精彩绝伦的分析战术,更在直播方面更是拥有过人的天赋,深受无数FPS玩家的喜爱。

  在CF主播圈,白鲨AyoM可谓是冠军拿到“手软”,更是个人出资组建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并且以惊人的成绩发展壮大,因此白鲨还获得了CF圈内人士和粉丝的另一个称号:“白老板”。

  白鲨斗鱼直播间地址:www.douyu.com/728

  身上诸多光环加持一身,加之本人帅气的外表下情商极高,人脉更是极为广泛。转战斗鱼之初,已被诸多主播和玩家极度看好,最终成功夺下斗鱼粉丝节主播TOP10也可谓实至名归了。

  在夺下粉丝节TOP10排名后,白鲨更是坦言到:“目的只有一个,给喜爱自己的粉丝定制一个专属的粉丝牌!”

  CF主播白鲨突破自我转战斗鱼 持续霸榜穿越火线主播冠军之位

  对于CF主播白鲨来说,原来在前平台一直都是稳居前列的主播,自身宁愿放弃温室下的环境,秉承着想要创造属于自己更多的奇迹,突破自我的想法最终加入了斗鱼直播平台,接受更多的挑战和机遇。转战斗鱼后,白鲨首秀成绩十分亮眼,当日首播2500万热度,不少大主播和神豪纷纷前往其直播间送出了价值不菲的礼物。

  在日常直播中,白鲨选择更加努力的为粉丝提供精彩的直播内容,以一人之力扛起了斗鱼穿越火线板块的大旗,让穿越火线游戏在斗鱼平台得到迅速的升温。

  斐然的成绩离不开努力 白鲨陪同粉丝十余年磨砺前行

  斗鱼粉丝节的体量和含金量向来都是游戏直播行业的标杆,而此次同白鲨一共晋级TOP10的游戏主播各个都是身怀绝技,也一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诸多主播均是在各自游戏板块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代表。其中,DOTA2主播yyfyyf和CF主播白鲨有着极其相似的经历,同为诸多赛事冠军,拥有庞大的粉丝团队,进入电子竞技圈内较早的一批元老级主播。主播白鲨从最开始就一直陪伴着CF一路走来,在国内风云变幻的游戏市场,一款游戏,一个职业选手,一个知名赛事解说,一个品牌主播就这么在一起风风雨雨经历了十几个年头而屹立不倒。

  从小葫芦榜单中,可以看出主播白鲨从入驻斗鱼游后的两个月持续位居穿越火线榜首。

  结语

  CF主播白鲨此次斗鱼粉丝节取得的高排名,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也验证了自己的努力成果,更是为广大喜爱自己的粉丝送上了定制粉丝牌。时间还在继续,道路依旧还在前方,只有继续磨砺前行才能不负众望,CF主播白鲨定会和穿越火线游戏一起在继续“沉稳”,不负粉丝厚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