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孟买站赛程揭晓,KG首战对阵印度代表队Signify

2019-04-16 09:4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随着ESL One孟买站比赛的临近,主办方ESL也在今天公布了小组赛阶段的具体分组对阵情况。

  首先是分组情况:

  A组——NaVi、TnC、Team Team、coL

  B组——Pango、Mineski、KG、Signify

  由于之前多支战队退赛,因此主办方也对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安排进行了调整,从原先的12支队伍分成2组进行BO2的循环赛改为了8支队伍分成2组进行BO3的GSL双败赛制,并且在小组赛阶段不会淘汰队伍。

  作为唯一参赛的中国队伍,KG所在B组实力并不强,无论是Pango还是Mski,亦或者通过印度预选赛晋级的Signify,都很难对KG真正造成威胁。

  而在小组赛的首轮对决上,KG也抽中了上上签,他们将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本次比赛(理论上)实力最弱的Signify战队。当然了,不论面对怎样的对手,KG在莽的时候都要留一个心眼,以防翻车。

  根据官网给出的安排表,ESL One孟买站的A组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的14:30开赛(孟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2.5小时)。而KG所在的B组的揭幕战会在18:20开赛,随后进行的就是A组和B组的胜者组决赛。不出意外的话KG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就可以率先晋级到淘汰赛胜者组,享受两天的休息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