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直播透露RNG引入新上单,王思聪直接说是狼行

2019-04-16 12:0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昨天晚上RNG的打野选手Mlxg在直播的时候言语之间透露RNG引入了新的上单选手,但是这件事情要保密所以没有直说是谁。

  香锅直播原话:

  “正据我了解……算了这个不能说不能说,反正是在找人的,具体是谁就不说了,反正我这里贼多内幕消息,可惜我是个嘴巴很严的人,不会说些什么.你看漫威的那些演员,一个剧透的比一个厉害,特别是那个蜘蛛侠,专门搞剧透!不像我,我从来都是嘴巴很严的那种。

  对呀,我就是吊你们胃口怎么了!我就是知道,但我就是不说!还没没确定没,转会呢,只是还在和那面交流,还不是既定的事实,等确定了才能给你们个范围,现在还说不了,只是还在谈。”

  这段直播视频被发到了微博上,引起了讨论,IG老板王思聪直接下下方评论是:狼行。也让许多玩家非常震惊!

  不过按照香锅的说法,目前只是在谈,还没有最后确定呢~到时候到底是谁等官宣我们就知道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