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站次日预测:Mski与TnC或将拿下胜者组名额

2019-04-17 14:3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是ESL One孟买站小组赛的第一日,就如我们赛前预测的那样,KG战队轻松2-0击败Signify之后又战胜Mski,率先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而今天将要进行的是A、B两组败者组的比赛,虽然缺少了中国队KG的身影,但关系到胜败者组之争,参赛的队伍还是会尽全力拼搏的。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今天的赛程安排吧。

  A组败者组第一轮

  14:30场次NaVi vs coL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NaVi输给了TT,但在选手个人实力上,NaVi其实并没有落后太多,他们所欠缺的是队伍的战术指挥。而coL输给TnC战队,则是实力和战术上的双重差距了,他们的中单Limmp算是队内大腿,担任Carry的Meracle则比较吃队友,偏偏其他三兄弟比较划。所以,虽然coL也是一支打进Major的队伍,但我更看好NaVi获胜。但在第二轮对阵TnC的时候,不论NaVi还是coL,可能都难以战胜TnC。

  预测比分 NaVi 2-0 coL

  B组败者组第一轮

  14:30场次 Pango vs Signify

  作为印度东道主,通过昨天和KG的比赛我们就能看出,他们在线上打得还有模有样,但到了中期之后就节奏全无。这样的队伍严格来看只能算是半职业,而他们的对手Pango虽然最近也一点声音都没有,但队内有Iceberg、Ghostik这样有经验的老将,肯定不是Signify这群新人能比的。但在战胜Signify之后,Mski不会给Pango任何机会。

  预测比分 Pango 2-0 Signif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