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PLAYER助力KG再创佳绩,问鼎ESL冠军!

2019-04-22 18: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刚刚结束的ESL One孟买站,由AKPLAYER阿卡丁鼎力支持的中国战队KG 3-0横扫Mineski,强势夺冠!

  K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AKPLAYER阿卡丁合作始于2018年3月,这一年多的时间,俱乐部与AKPLAYER阿卡丁携手奋进,稳步发展,不断努力向目标迈进。在AKPLAYER阿卡丁的鼎力相助下,旗下各分部均斩获硕果累累的战绩。

  AKPLAYER阿卡丁为KG定制了KG俱乐部专属电子竞技座椅,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制作工艺,都十分的精细、优秀。电竞选手因职业特殊性需要长时间的久坐,而座椅的人体工学支撑系统和可调节头枕腰靠的设计,帮助选手们减轻不良坐姿引起的不适。经过365天日日夜夜的使用体验,也证实了AKPLAYER阿卡丁生产的座椅具有过硬的品质以及极佳的舒适感。

  作为DOTA2 ESL ONE孟买站唯一一只中国战队,KG状态火热,以3-0击败东南亚赛区的Minesk成功斩获冠军!这次不再留下遗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