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百城联赛首次加入IET,开启全民竞技新征程!

2019-04-24 15: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nternational Esports Tournament,简称IET),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数字娱乐嘉年华由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将于本周六(4月2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战,开启全民竞技新征程。

  自从第一届举办以来,IET赛事始终以以专业化、休闲化、产业化为特点,以做强高端品牌赛事、打造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嘉年华为目标,把IET培育成为电竞的舞台、产业的平台、休闲的节日,致力于推进我国电子竞技运动,传播中国电子竞技正能量,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促进电竞、动漫、游戏、创意等文化体育产业的联动发展。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首次加入IET

  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主要比赛项目为WVA2019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团体项目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表演项目有嘉年华互动抽奖活动、虚拟现实电子竞技体验、数字娱乐VR、AR 体验、航天科技科普展、电竞明星合影签名会、手游区体验比赛、电竞区体验赛、大赛动漫主题日、二次元人物和观众一同游戏互动畅游电竞等。

  此次也是CF百城联赛首次加入义乌电子竞技大赛。届时在第一天的赛程中,将举行CF百城联赛外卡赛,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到浙江省的CF省赛,争夺前往全国赛的门票。在后两天的赛程中,将举行VR游戏——《反恐英雄》,以及传统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的相关赛事。

  关于百城联赛

  CF是一款深受广大电竞爱好者喜爱的FPS类射击游戏,百城联赛是《穿越火线》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作为《穿越火线》赛事体系中的“金字塔“根基,百城联赛在《穿越火线》的赛事体系中起到了为职业赛事更新血液及扩大电竞影响力的关键作用。在百城联赛名列前茅的队伍可以获得晋级CFPL职业联赛的资格,同时更是广大CFer的电竞梦想直通道!

  目前2019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已火热开战。自2008年首届赛事以来,百城联赛为《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在建立了CFPL职业联赛体系后,百城联赛同样也发挥着链接非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的作用。

  赛事IP与电竞品牌官方的深度合作

  本届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设立的IET百城联赛(浙江省赛)外卡赛,外卡赛冠军队伍可直接晋级浙江省赛,有望冲击更高的名次,登上职业电竞舞台。这是IET历届以来首次和国内电竞品牌官方深度合作,打造全新的电竞赛事。

  赛事项目引入了浙江省各大电竞赛事的内容,邀请了各大电竞赛事的冠军队伍参与角逐,将本身IET作为浙江省大型电竞赛事全面开放,纳入到浙江省丰富的电竞赛事体系中。以IET为平台,串联起各大赛事,增加赛事吸引力,增强比赛观赏性。

  随着电子竞技的关注度不断提升,2019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不断聚焦年轻人兴趣爱好,将《反恐精英》、《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引入线下赛事,积极引导绿色电竞健康发展,努力为电竞爱好者打造一场更多元化、优质的全民电竞赛事,掀起了全民电竞的新热潮。还引进了虎牙、触手、战旗等多家直播平台合作,并邀请了知名电竞解说介绍比赛情况。没有机会来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届时观看赛事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比赛的进展。

  最精彩的电竞比赛、最前沿的游戏科技、最新鲜的电竞消息,一切尽在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4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