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EHOME杀入PIT深渊联赛败者组决赛

2019-04-28 08:0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4月27日,PIT深渊联赛Minor败者组第三轮EHOME对阵Majestic。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EHOME尊重了对手的绝活,而自己状态有所回暖,在前期就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从而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阵容方面EHOEM奖励自己一把影魔搭配小黑的远敏双核,Majestic点出毒龙幽鬼迎战。开局EHOME貌似觉醒了,中路430影魔血压毒龙,小黑2个人头入账更是无解爆炸肥,EHOME少见的在对线期打出优势。一二三号位经济骑脸,EHOME正面平推Majestic没有太好办法,22分钟处理好兵线,EHOME打掉肉山。

  不过带盾后EHOME放缓了节奏,给了Majestic一段发育期。当Majestic觉得自己有一战之力时,果断开雾求变。然而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在没破雾的情况下末日直接BKB大招给了影魔的幻象。得到了这一信息EHOME上高稳重了不少,最后八师傅孽主的一个开车告辞更是完美化解了末日先手与幽鬼大招的先手。对方没有了关键技能,EHOME直接上高,顺利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