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W分析师叉烧或将加盟LPL,网友:早就该去了

2019-05-06 17:0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有爆料称原FW战队分析师、LMS赛区著名赛评节目《XO酱拌LOL》主持叉烧确定将加盟LPL队伍,具体战队和职位暂时保密。

  叉烧作为LMS赛区资历很深的英雄联盟教练,在S2时期便加盟TPA台北暗杀星,TPA最终也夺得了S2世界赛冠军,这也是LMS赛区目前最高的荣誉。而后叉烧转而执教FW闪电狼战队,FW每年都不曾缺席国际性赛事足可见这位教练执教水平高超。

  近年来他主持开办了当今LMS赛区最受欢迎也是知名度最高的英雄联盟赛评节目《XO酱拌LOL》,更是吸引了很多LPL的玩家去观看。每年的全球总决赛叉烧也会做出一些赛事预测,每次都被网友拿来当做各种梗讨论,深受国内玩家的喜爱。而在上月底,叉烧并在个人主页发布动态已经露出端倪,表明即将离开这档节目,交给别人去做。

  根据爆料,这次叉烧在4月底下定决心来LPL后,本次签约时间大概为一年半,就是说他至少将在LPL待到明年S10左右。

  叉烧即将加盟LPL的消息引发了LMS网友的热议,他们纷纷表示叉烧作为LMS赛区的顶级赛事评论员与其留在英雄联盟战力相对落后的LMS不如早早去LPL,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还有众多网友开始猜测叉烧这次加盟的战队,LPL传统豪强和今年的新军战队看上去似乎都有可能,还有网友断言现在SN的中辅就是来自FW的Maple和SwordArT,叉烧肯定去拯救SN了。不知叉烧此番加盟LPL能使哪支战队发生改观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