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已半只脚踏进TI9,PPD再吐槽南美名额问题

2019-05-07 12:09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天的MDL巴黎迪士尼Major胜者组第一轮比赛中,OG战队2-0击败了VP挺进到胜者组第二轮,而这也意味着他们提前锁定了本次Major前六的名次,这将为他们带来至少900点DPC积分。于是,此前在DPC积分榜上20名开外的OG战队一下子跃升到了第9(暂时名次)。

  再看看DPC积分低于OG战队的队伍,其中除了Liquid之外,其他队伍想要超过OG非常困难,更别说连续有四支队伍冲上来把OG挤出前12。因此我们可以说是OG战队已经半只脚踏进了TI9的大门。新科TI冠军恐怖如斯,划了大半年之后依然可以抢下TI直邀名额。

  而另一边,PPD又阴阳怪气起了南美赛区的名额问题。

  如果Chaos赢下了下个和paiN的BO1比赛,那么他们就能(暂时)排进DPC积分榜前12,有机会被直邀去TI9。然而他们本赛季的成就只是从南美赛区捞到了4次Major名额,然后在三个BO1的比赛中分别战胜Alliance、Liquid和paiN取得了第9-12名的成绩外加一次Major一轮游。

  然后人们还在喷NiP用了替补打进Major前四

  而Chaos如果因为DPC积分获得直邀,那么就会导致另一支南美队伍通过预选赛晋级TI9

  前三个Major中Chaos一共获得375点DPC积分,即使这次MDL巴黎Major和之后的震中杯Major他们依然能够恰烂分拿个二轮游,这也只能为他们带来300点DPC积分,整个赛季加起来才675分,与现在排名第12的Liquid相当。

  但很显然Liquid在赛季结束时的积分肯定不止675分,到时候垫底的就是TnC的696分了,Chaos机会渺茫。(除非TnC或者J.Storm换人,要么Chaos爆发小宇宙打进前八,但这几种可能性都太小了)

  虽然Chaos依靠恰烂分有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被TI9直邀,但PPD你在Major小组赛还被Chaos锤过一次呢,一点不长记性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