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将进入中国并推出手游版

2019-05-08 11:56作者:3DM来源:3DM

  近日,EA公司公布了最新财报,还在电话会议中公布了大量新消息,其中包括扩展亚洲市场、推出新服务以及将《Apex英雄》引入中国并推出手游版等内容。

  根据EA公布的最新财报,该公司第四季度收入下降了22%,跌至12.4亿美元;净收入下降了66%,跌至2.09亿美元。从整个财年来看,EA的净营收下降了4%,减少至49.5亿美元,预订量下降5%至49.4亿美元,净利润下降2%至10.亿美元。

  在此次EA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该公司表示将于PS4上推出EA Access服务、与腾讯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在不久的未来将增加对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投入。EA表示将把《Apex英雄》推向中国市场并推出手游版,目前虽然该游戏拥有5000多万玩家群体,但是整体增长态势已经呈现缓慢态势,而且其中有30%都是EA游戏生态系统的新用户。

  EA表示公司已经从《圣歌》各种问题吸取教训,公司将重视亚洲市场并加大投入力度,也希望能推出类似于《PUBG》和《堡垒之夜》一般的手游版《Apex英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