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出征!2019季中冠军赛逐梦前行捍卫冠军荣耀

2019-05-10 14: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结束,六个正赛阶段名额也已尘埃落定,5月10日开始,2019英雄联盟全球各赛区六支最强战力集结越南河内,将向季中冠军赛冠军荣耀展开角逐!

  在先后斩获201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军以及2019春季赛总决赛冠军后,iG战队也已于日前抵达越南,将代表LPL赛区与其他五支世界顶尖强队展开交锋,向季中冠军赛冠军荣耀发起冲击。如若摘得桂冠,iG战队也将实现洲际系列赛、全球总决赛、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国际赛大满贯的队史荣耀。

iG战队出征季中冠军赛iG战队出征季中冠军赛

  iG新赛季表现越发成熟

  作为LPL赛区的老牌劲旅,iG战队在去年斩获全球总决赛与德玛西亚杯冠军后,在今年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依旧发挥出色,在季后赛中击败TOP战队晋级决赛,并在广东佛山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击败对手,收获了队史第一个LPL联赛冠军。在经历了多个大赛的洗礼后,如今队员们也愈发成熟沉稳,战术清晰思路丰富。

  有不少玩家评价iG的战术风格具有“莽夫”气质,有非常强的对线能力和分推策略,而在春季赛中,iG的中期运营以及机会把握能力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如今iG韧性更胜从前,其2019年的第一场国际赛首秀也自然备受期待。

  iG将面对众多强队的挑战

  对于iG战队而言,这是他们第一次登上季中冠军赛的舞台,但队员们也已有较为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目前队伍已经抵达越南河内,为即将到来的对决进行战前准备,相比于其他队伍而言,iG战队并没有人员更替。纵观其他赛区的队伍,招募了众多明星选手进行重建的SKT、引入天才中单Caps的欧洲五冠王G2、拥有CoreJJ和Impact助阵的北美王朝TL、启用韩国教练和中野组合的全新FW以及入围赛冲出重围的东道主PVB。每一支队伍都不容小觑,尤其是卷土归来的SKT,双方对决也是本次比赛的重磅看点之一。

  在5月10日当天,iG战队将先后与PVB以及G2战队展开交锋,5月11日则将对决TL战队以及SKT战队,与FW的首次对决在5月12日,之后iG与每支战队还有一轮交锋,在两轮交锋之后,将角逐出四强名额,并在半决赛中角逐总决赛名额。

季中冠军赛小组赛赛程季中冠军赛小组赛赛程

  2019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即将正式开打,期待iG战队能够在季中冠军赛中捍卫LPL赛区荣耀,为所有玩家带来精彩对决,一起为iG战队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